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侨联系统开展春节慰问贫难侨活动

fq.fjsen.com  2018-02-12 08:27:33  陈仁杰 郑松波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陈秋华带领班子成员开展春节慰问贫难侨活动。 陈仁杰 摄

中国侨网福清2月11日电 (陈仁杰 郑松波)连日来,福建省福清市侨联主席陈秋华带领班子成员及基层侨联各分会领导,冒着严寒风雨,开展规模浩大的春节慰问贫难侨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地送到贫难侨手中,让他们也能和侨乡广大百姓一道过上祥和、温暖的春节。

据了解,节前为了搞好这次的慰问活动,福清市侨联领导把贫难侨的温暖记在心上,提前介入,提前部署,积极筹措资金,做好充分准备。今年春节,福清市侨联共筹措资金9.1万元,慰问294人(户)贫难侨,福州市财政拨款7.8万元,慰问侨界失依儿童35人、贫难侨30人,每人1200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