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新春走基层】李淑芳:基层工作扎实干 劝和纠纷人心暖

fq.fjsen.com  2018-02-01 18:03:51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居民送来锦旗

东南网2月1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王晶

“作为一个十几年的旧小区,各方面被管理得井井有条,多亏了阿芳姐。不仅如此,她还经常组织活动,如今的小区生活丰富多彩。”当记者提到李淑芳时,冠发小区陈女士立即打开话匣子。

今年53岁的李淑芳,是福百社区“劝和小组”组长和冠发小区业委会主任。她在冠发小区业委会任职十一载,为人热情和善,乐于助人,小区的大小事她了如指掌,202户居民信息她一概知晓,居民们都亲切地称她“阿芳姐”。而李淑芳觉得自己只是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践行并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春节 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