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福清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开放 费翔助阵庆典

fq.fjsen.com  2018-01-23 09:34:12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

2018年伊始,融城迎来冬季一把火。1月21日,名城企业集团旗下力作——福清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开放。当夜的庆典更有明星费翔的助阵和众多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嘉宾一次次喝彩。

庆典现场

晚会观众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费翔唱响福清 现场欢呼不断

作为大名城回归福清的开篇之作,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于21日正式开放。清早时起便有源源不断的市民前去咨询了解。随着夜幕的降临,庆典活动也渐渐迎来人流热潮。

活力四射的西班牙舞拉开了晚会的序章

在主持人一番趣味开场后,名城企业集团领导上台致辞表示,名城·紫金轩作为大名城32年匠心回归的产品,无论是工法、美学,亦或是服务,都值得成为福清楼盘的新参照。

性感的维密秀

随后,性感的维密秀、炫酷的激光舞、热情四射的lady gaga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欢呼声也一次比一次热烈。随着晚会层层推进,在欢呼雀跃声中,迎来明星费翔闪亮登场,也点燃全场的激情。在缤纷似锦的光影中,费翔带来《故乡的云》、《橄榄树》、《冬天里的一把火》三曲连唱。全场观众挥舞荧光棒,陶醉其中。其间,主办方还准备了苹果笔记本电脑、海信LED彩电、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定制金币等礼物在互动中赠送给嘉宾,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小高潮。

费翔

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开放庆典为来宾带来精彩绝伦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名城·紫金轩有了更为深入、立体的了解。

营销中心匠心打造 别具一格

据介绍,福清名城·紫金轩坐落于清昌大道与福融路交汇处,邻近福清市主要的行政机关、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和众多金融公司、企业等,内拥南北100米楼间距和2.5万方园林景致。

作为整个项目的缩影,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以紫铜为建筑“风骨”,窗户、栏杆、阳台等处充分运用紫铜建材,并从线条与框理的搭配中将紫铜的美感展示出来。

在营销中心内,“空间节奏”被注入到建筑、陈设之中。置于一隅的茶水吧台与接待桌几相呼应,传达着对业主的欢迎;模型区域的水晶吊灯投射在沙盘上,不仅整个大厅明朗起来,宽敞透亮,并通过巧妙地视线引导,将品牌信息展示出来;VIP洽谈区则大面积使用金属与玻璃,包括宽敞的镜面酒柜和曲折渐变的墙面装饰,将艺术与与实用相结合,构建空间的延展性。

 如果是室内传达的是“静、雅、思”,那么,室外则灼显了“幽、观、朗”。植被与树木有序排列分布,并与水景交替;超大圆形喷泉独立成境,周边环绕喷射水柱汇于一体,光与水、声与色,合二为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房产 庆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