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福清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开放 费翔助阵庆典

fq.fjsen.com  2018-01-23 09:34:12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作为整个项目的缩影,名城·紫金轩营销中心以紫铜为建筑“风骨”,窗户、栏杆、阳台等处充分运用紫铜建材,并从线条与框理的搭配中将紫铜的美感展示出来。

在营销中心内,“空间节奏”被注入到建筑、陈设之中。置于一隅的茶水吧台与接待桌几相呼应,传达着对业主的欢迎;模型区域的水晶吊灯投射在沙盘上,不仅整个大厅明朗起来,宽敞透亮,并通过巧妙地视线引导,将品牌信息展示出来;VIP洽谈区则大面积使用金属与玻璃,包括宽敞的镜面酒柜和曲折渐变的墙面装饰,将艺术与与实用相结合,构建空间的延展性。

 如果是室内传达的是“静、雅、思”,那么,室外则灼显了“幽、观、朗”。植被与树木有序排列分布,并与水景交替;超大圆形喷泉独立成境,周边环绕喷射水柱汇于一体,光与水、声与色,合二为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房产 庆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