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旅游迎来“蜜月期” 2017年签约额60多亿元

fq.fjsen.com  2018-01-22 09:09:57  林传枢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张镇环境优美,将打造大观溪生态旅游项目。钟鹰 摄 (资料图)

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

“我在福清几十年,像这样热火朝天、遍地开花的新气象还真是头一回见!”说起2017年福清市的旅游招商工作,三山镇东龙湾花蛤小镇负责人林光忠赞不绝口。去年,在福清市政府的推动下,他投资5亿元,如今花蛤小镇项目已经展开用地挂牌的前期工作,“招商有诚意,服务有实效,可以说,福清旅游迎来了新时代。”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为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提出“融入福州,联动平潭,对接台湾,走向全国,接轨世界”的发展格局,2017年成立包括旅游在内的6个专项建设领导小组,由福清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任组长,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担任旅游产业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小组在全市范围摸排出三山镇东龙湾花蛤小镇等22项旅游产业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17.62亿元。截至目前,已落实项目15个,其中2017年新签约项目有6个,签约投资总额达63.35亿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旅游 生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