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

fq.fjsen.com  2018-01-17 14:53:34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首片预制T梁浇筑现场

东南网1月17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昨晚23时,中铁十七局长福A3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T梁施工正式拉开帷幕,为2018年开展的架梁施工创造条件。

此次浇筑的T梁为该项目龙山互通主线2号桥的其中一片,净长30米、重约71.2吨。为保证首片预制T梁的成功浇筑,长福A3项目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梁场期间,由于高压杆线搬迁协调工作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致使梁场建设施工断断续续,工程进度严重滞后。该片T梁浇筑前,项目领导及时组织技术骨干蹲点把关,在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现场施工方面严格把控;浇筑过程中,驻地监理、技术员、质检员、施工员全程旁站监控,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试验检测,保证混凝土质量,使得整个浇筑过程平稳有序、安全质量受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长福 施工 A3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