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长福A3标获评“标准化管理典型示范标段”

fq.fjsen.com  2018-01-08 18:58:24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日前,福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标准化管理典型示范标段”,福州长福A3标在2017年度第四季度工程项目标准化管理各项考核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福州市2017年第四季度典型示范优胜标段。

自开工以来,长福A3项目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以“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标准”为工作理念,严格执行《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要求,贯彻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6432”党建标准化体系相关部署,建立项目科学系统的施工标准化管理体系,突出工地建设、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施工工艺等精细管控。并于2017年6月28日成功举办了“联创品牌党建暨项目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得到集团公司、福州交建、业主、监理及福清当地村镇一致赞扬。

此次评选结果,既体现了福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对长福A3项目施工标准化建设的充分肯定,也对树立公司施工标准化良好的企业形象、助力企业继续深耕福建高速公路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北山隧道标准化作业队已于2017年12月21日顺利通过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验收组验收,进一步促进该项目隧道施工管理和作业水平向专业化、机械化、信息化、标准化迈进,开启了2018年施工标准化管理新征程。

  • 责任编辑:     标签:福清 长福高速 示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