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

fq.fjsen.com  2017-09-29 09:03:09  林明 张致楠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安监局获悉,即日起至10月底,福清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

据悉,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依然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方式进行,重点盯紧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交通运输、民爆器材、消防、特种设备、渔业船舶、水利、电力、油气管道、城镇燃气、旅游、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三合一”、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水电工程、交通工程等建设项目,由企业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按照“4个100%”开展自查自改;福清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按照相应制定的检查表,开展对表检查、监管执法;各工业(园)区、各镇(街)、福清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按要求开展督查抽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及时进行追责和问责。

据了解,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还包括对第一阶段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按照“双随机”的方式,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安全生产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