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父子俩热心捐资办乒乓球馆

fq.fjsen.com  2018-01-11 09:01:18  谢雄 郭水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原渔溪“建安”乒乓球馆馆长林全心的儿子继承父亲的善心义举,捐资2万元给球馆,用于购买新的乒乓球桌。

渔溪“建安”乒乓球馆成立于2007年,由企业家吴焕炎先生资助4万元、林全心先生捐助15000元创建。该乒乓球馆位于渔溪镇老体协活动中心,占地约120平方米,用框架钢棚搭建,室内可容8张球桌。渔溪镇是我市“乒乓球之乡”,渔溪老体协会员郑大成、倪春雄等人是我市著名的乒乓球教练,他们多次参加全国和全省乒乓球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建安”乒乓球馆的建立,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身场所,推动了全镇乒乓球运动发展。今年初,林全心从馆长位置上退下来,担任名誉馆长。日前,林全心的儿子看到球馆内的3张乒乓球桌已陈旧,于是就捐资2万元,为球馆更换了3张双喜牌亚乒赛2017-2019专用球桌。最近,他们父子又在谋划兴建一处更大的乒乓球馆。(记者:谢雄 郭水香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乒乓球 运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