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第五届大学生影像大赛结果揭晓 福清市5件学生作品获奖

fq.fjsen.com  2018-01-10 08:56:1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省第五届大学生影像大赛评比结果近日揭晓,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选送的5件学生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传播学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福建省近30所高校共计380部作品参评,经过专家初审有100余部作品入围,再经专家终审评定最终奖项。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学生陈英、杨柳、杨悦、徐美娟、代雨昕创作的作品《Almost lover》及《溺》、《一杆秤》、《Unique》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许冬妮创作的作品《客从何处来》获得二等奖。(记者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学生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