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林华书:吃大苦凭诚信成就一番伟业

fq.fjsen.com  2018-01-04 10:59:01  周小扬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与襄阳城市一起成长

湖北海厦建设有限公司是林华书麾下的企业,主要从事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等产业。

选择在襄阳创业,显然是极具战略眼光的,很睿智。

襄阳虽然是一座工业城市,但上个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间,同样贫穷落后。房子矮旧,道路窄小。在这里一呆40多年,林华书参与并见证了襄阳市的发展和日益繁荣。林华书说,“这40年,就是我和我的企业与襄阳市一起成长的40年。”

作为城市的建设者,林华书说,他早年在襄阳什么活都干:砌挡土墙,建化粪池,修道路,还做小工、种树、搬运,反正只要能赚钱的活都干。到了1985年,迎来了事业的转机——接了个工程,盖了栋房子。房子盖好后,他去各个单位联系工程。对方提出要看他盖过的房子。带去一看,甲方很满意,如此这般,工程质量再次为他赢得了好口碑和信任,接单越来越顺利。第一个工程完工后没有多长时间,又连续签了5份合同,就这么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起来了。小小工程队,也成为具有建筑资质的建筑公司。

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林华书清楚地记得,襄阳市是2006年进入加速发展期的。与之俱来的是,襄阳城市建筑越来越高,越来越美,越发生机勃勃,魅力十足。“襄阳是在我的眼皮底下长高的,目前,襄阳市最高建筑已达33层。”

多年来,林华书的公司累积承接300多项建设工程项目,由于秉持“诚信经营,注重质量,恪守承诺,用户至上”的理念,所有项目经营良好,其中有100多个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工程合格率达100%,合同履约率达100%。

2009年11月,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湖北海厦建设有限公司进入襄阳少数几个一级资质的建筑企业行列,具有响当当的知名度。

如今,湖北海厦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资产总额32288万元。公司辖十家分公司,拥有与房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相配套的各类施工机械、专用机具和检测仪器300多台(套);职工人数2500多人。拥有一支一级建造师21人、二级建造师17人、专业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达300多人的建设队伍。近3年来,每年完成建筑业总产值26亿多元;2004年就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襄阳市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荣获“襄阳市百强企业”(第9位)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