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海事、航标党支部联学十九大报告

fq.fjsen.com  2018-01-04 09:15:16   来源:福州海事局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福州海事局党委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知,12月28日下午,福清海事处党支部与福州航标处福清航标管理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联学活动。福清海事处党支部书记阮召彬结合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学习要点的深刻领会、以及结合实际工作的贯彻落实作了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发言。福清航标站党支部负责人董勇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航标日常工作,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通过交流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党建联学为契机,继续密切加强两家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携手提升辖区航海安全和保障服务能力,共同助力地方航运经济发展。(来源:福州海事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海事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