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首届国际雕塑艺术展开始征稿

fq.fjsen.com  2018-01-04 09:10:42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中国·福清首届国际雕塑艺术展”日前开始征稿,截稿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届时,主办方将评选出50件作品,落户有关公园及城市重要地段。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住建厅、福清市政府共同举办。要求应征的雕塑作品要充分诠释“海丝·融情 ”主题,通过多样化艺术表现形式,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炼福清区域特性元素,着力打造城市雕塑景观平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作品要体现福清“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时代精神;体现福清“海滨邹鲁、文献名邦”的历史文化特性;体现福清“融入福州、联动平潭、对接台湾、走向全国、接轨世界”的发展格局和建设成就;体现福清“以文化人、以文塑城”的文化文明氛围;更体现福清人民“不忘初心、再创伟业”重点侨乡的禀性。

 据了解,活动将遴选出50件(含5名特邀作者)作品落户在有关公园及城市重要地段,其中,龙江两岸公园等区域设置45件,其余5件选在城市重要地段。所有参展作品在龙江两岸公园等区域永久陈列。入围作品将集结出版《中国·福清首届国际雕塑艺术展作品集》。(记者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艺术 雕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