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8年元旦假期福清市各医院门诊安排

fq.fjsen.com  2017-12-29 15:34:55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各医院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在假期中的就诊需求,各家医院都已安排了节日应诊方案。因各医院的门诊安排各有不同,市民如需就诊可根据各医院假期期间的门诊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福清市医院:1月1日(周一)正常门诊。

福清市第二医院:12月30日(周六)至1月1日(周一)各门诊科室照常开诊,急诊24小时正常接诊。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眼科、办理出生证窗口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放假,婚孕检12月30日(周六)上午半天开放,其他临床科室照常开诊。

福清市中医院:12月30日(周六)上午正常门诊;12月30日(周六)下午至1月1日(周一)安排节假日门诊。

此外,福清市融强医院、福建福清平安医院、福清市阳光医院、福清中山医院等多家医院元旦期间照常开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放假安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