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镜东线元旦正式通车 惠民提速促发展

fq.fjsen.com  2017-12-29 15:30:27  王正夏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犁碧桥水库展现新景象

砥砺奋进谋发展 春华秋实又一年

除了镜东线改造工程外,2017年以来,东张镇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两大行动、三大工程”,坚决抓好“攻坚2017”、“招商2017”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尤其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中频传捷报。

项目建设形成新攻势。2017年,东张新法庭、新派出所两个福州级征交地项目已完成任务;东张镇区自来水厂改造工程已投入使用;新农村建设项目和库区移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均有序推进;溪北桥建设工程即将竣工;“一线三闸”引水征租地工作进入收尾阶段;X175线“黑点”整治工程和南少林文化旅游园区项目已启动征地工作。

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2017年,南少林文化旅游园区项目正式开工、备案;大观溪生态旅游项目、南湖生态休闲度假村、岚湖山茶休闲庄园建设、光伏储能微电站(科华恒盛)、LG偏光片(蒂摩斯光电科技)等招商项目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当前是福清市委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我镇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步伐的重要时刻。”陈文辉说,2018年,东张镇将继续以建设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种功能融合的库区移民特色小镇为主线,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快速的行动,全力推动古镇东张实现新跨越。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元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