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张镇陈森全老人今早离世 捐赠遗体完成爱的奉献

fq.fjsen.com  2017-11-01 19:54:22  戴亚妹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邻居目送车子离开

东南网11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王正夏)“‘嘟——’,挂断,每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我都知道是他找我有事。”回忆起陈森全生前给自己打电话的情景,邻居陈瑞珠不免深深地叹了口气,她告诉记者,昨天她刚帮陈森全买了一台崭新的电话,可谁曾想过,这电话刚刚装好,陈森全却再也没机会往外拨通。

10月21日,本网曾以《邻里无私相助20余载 东张一患病老人欲捐赠遗体回报社会》为题,报道了福清市东张镇陈森全的老人在患病二十余年时间里,陈瑞珠等村邻对其无私帮助,而他为了回报社会,决定去世后将自己的遗体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

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陈森全老人家中,在一间不足30平米的矮旧房子里,这位六旬老人终于完成了生前最大的心愿,家属遵照其遗愿,把他的遗体捐献给了医学界。

“他昨晚还喝了半碗米粥,可没想到今早六七点就离开了。”听到友人突然离世的消息,黄国华显得有些沉重,他告诉记者,昨天陈森全老人与自己交谈时意识还很清醒,可没想到他今天就匆匆离开我们了。

在陈森全老人家,没有哀乐,没有丧服,只有邻居及亲戚为他举行了简单的遗体告别仪式。12点整,在亲戚朋友的目送下,载着陈森全老人遗体的车子缓缓离开东张,遗体将被送往接收单位——福建医科大学。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东张 陈森全 捐赠 遗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