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华侨中学日本校友会回母校参观考察

fq.fjsen.com  2017-12-22 08:55:28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承载着旅日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福清华侨中学日本校友会会长杨宇辉一行,到母校参观考察。

据了解,福清华侨中学日本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校友中既有上市公司老总、高级管理者,也有中小企业经营者、文化科技工作者,行业涉及源能、国际贸易、教育文化、媒体广告、l T、餐饮、建筑等领域,为居住国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当天,福清华侨中学有关负责人向杨宇辉一行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杨宇辉一行也向母校汇报了福清华侨中学日本福清华侨中学友会的创立和发展过程,并参观了校史展览馆。随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记者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华侨 母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