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福清祖孙二人严重烧伤 融籍华侨施援

fq.fjsen.com  2017-09-29 08:46:09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被烧伤的5岁小男孩和其曾祖父的伤势依旧牵挂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9月26日,英国玉融工会志愿者将1万元爱心款送到了伤者家属手中。

9月22日,英国玉融工会长郑清华得知港头镇瑶山村5岁男孩庄丁愉和其曾祖父因意外严重烧伤无钱治疗后,立即在工会微信群、分会群、老乡群里发起号召,得到了群里爱心人士的响应,短短数日就募集到6628.74元爱心款。经过工会成员商量,他们决定从工会会费中再拿出3371.26元,凑成1万元钱给庄丁愉。

26日上午,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志愿者阮小姐将1万元爱心款送到庄丁愉曾祖母郑何英的手上,并安慰老人要坚强面对生活。

“谢谢大家,我们会记住好心人,等孩子长大了,也教他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接过善款,郑何英老人热泪盈眶。据了解,由于庄丁愉的曾祖父年纪大、烧伤面积大,目前仍在ICU病房里。庄丁愉经过治疗后已经逐步好转,创口正在慢慢愈合。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华侨 捐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