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发布 福清名列第49位

fq.fjsen.com  2017-12-20 16:28:11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12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对外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这是中国工业百强县(市)榜单第三次正式发布,也是中国工业百强区首次发布百强榜单。福清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列第49位。

此次,福建有7县(市)上榜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分别是晋江市(第6位)、南安市(第39位)、福清市(第49位)、石狮市(第57位)、长乐市(第58位)、惠安县(第70位)、龙海市(第99位)。

4区上榜工业百强区,分别是蕉城区(第11位)、湖里区(第72位)、新罗区(第80位)、海沧区(第84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工业 榜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