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成立

开展防灾减灾培训 参与灾害事故救援

fq.fjsen.com  2017-12-19 11:30:0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正式成立。40名专业救援人员以及志愿者共同宣誓入队,齐唱蓝天队歌。

 成立仪式上,福建省蓝天救援总队队长陈素珍为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授旗、授肩章,希望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秉承“不求、无畏、付出、包容、谦卑、和谐”的蓝天精神,积极做好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工作,普及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知识,提升救援服务水平,不懈奋斗,为捍卫生命的尊严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的任务是协助政府应急体系展开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参与各种灾害事故救援行动,减少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和生命损失。其救援应对范围包括台风、地震、雪崩、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以及山林火灾、大型意外事故与其他户外安全事故。

 据悉,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办公场所位于市水利局,它的成立也得到了一些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记者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救援中心 蓝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