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组来融调研“三同”工程

fq.fjsen.com  2017-12-18 09:24:4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2月13日,福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井伟一行来融,调研“同线同标同质”(以下简称“三同”)工程实施情况。副市长刘必建陪同调研。

据悉,“三同”工程是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它要求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从而使供应国内市场和供应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

当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三同”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并察看了“福清市全国商品直销展”的“三同”产品展区,了解齐翔、华信、海峰、鸭婶、弘晟公司的“三同”食品出口产品质量及市场销售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福清市推进实施“三同”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福清市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平台建设,加大政策和技术支持力度,打造一批“三同”品牌企业,助推出口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三同工程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