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fq.fjsen.com  2017-12-05 11:40:36  王晶 陈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12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伟)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昨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司法所联合龙田镇综治办和龙田禁毒站在上薛村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暨“建设平安无毒村居”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法制宣传册和宣传购物袋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与其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与禁毒反邪教有关的知识。

不少群众赶到现场咨询关于劳动合同、赡养、追讨工资等方面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田 宪法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