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324国道发生一起车祸 一依伯不幸身亡

fq.fjsen.com  2017-11-30 16:11:57  王正夏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留有血迹

东南网11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戴亚妹)今日上午11时许,福清市324国道渔溪往宏路方向宏路社区服务中心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挂车与一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自行车车主当场身亡。

事发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的遗体已被送往福清市融强医院。现场交通繁忙,来往于该路段的重、大型车辆较多。事发地的隔离栏旁停靠着一辆长约15米的挂车,挂车的车头下倒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旁还留有一滩血迹,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自行车倒在挂车车头下

“真是太可怕了,那个老人和他的自行车都在大车底下,根本就看不清脸。”现场一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他正坐在挂车行驶侧的店铺门前,看到对面有辆自行车正横穿马路过来,“随后我就听见‘砰’的一声,声音很大。等我回过神来,事故就已经发生了。”

记者从融强医院了解到,死者姓钟,男性,今年64岁,宏路镇圳边村人,家属目前已赶到医院。

目前,上述人员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车祸 当场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