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国规模化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推进会开幕

fq.fjsen.com  2017-11-29 09:02:4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为期3天的全国规模化养殖场动物疫病净化推进会昨日在福清市拉开帷幕。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伟生,以及全国各省市区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动物疫病净化工作推进情况。福建、江西、山东3省有关领导就动物疫病净化问题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交流。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开办了题为《蛋鸡沙门氏菌净化研究》、《养殖企业对疫病净化的核心技术需求》的讲座。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丰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并学习两家公司在动物疫病净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动物 疫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