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法律援助中心培训基层非诉讼法律援助工作者

fq.fjsen.com  2017-11-21 09:44:23  滕端钦 陈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17日,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举办基层非诉讼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全市24个司法所负责人、基层非诉讼法律援助经办人员及 “结对子”的律所、法律服务所案件承办人员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张小云从法律援助基本知识、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概况、案卷归档等三个方面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前期调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案卷审查工作中的情况,深入浅出地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法律援助业务培训课。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黄湘华对今年以来各司法所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前期基层非诉讼法律援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方法指导。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提出疑问,同时也分享各自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法律援助业务专题培训受益匪浅,为今后做好基层非诉讼法律援助工作打下基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法律 援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