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元华路路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

fq.fjsen.com  2017-11-16 08:48:1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福清元华路(X177线)路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宽阔平坦的路上,标线、中央隔离栏清晰醒目易辨识。

据介绍,元华路路面改造工程起点位于龙山加油站,途经龙东、柏渡、牛宅等村,终点位于海口镇,改造路段全长10.5公里。自7月15日开工以来,福清公路分局合理规划,科学安排工期,运用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与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抢抓进度,全力攻坚,确保了主体工程在工期内顺利完成。

据悉,元华路龙山至海口段改造成沥青路面后,下一步将逐步完善公路标志、标线、岔路口顺接、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路面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