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第二征迁组完成102.6亩交地任务

fq.fjsen.com  2017-11-15 09:21:2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记者从第二征迁组第4小组(上迳征迁组)获悉,在龙山街道、瑞亭社区的密切配合下,经过连续60多天的奋战,上迳组负责征迁的政府储备地2010-044、2016-015B102.6亩土地上的特殊地面物及14座房屋已于11月7日全面清理完毕,实现了签约和交地两个百分百的目标。

在近两个月的攻坚过程中,上迳征迁组严格按照“五个一”工作要求,铆足干劲,走家串户,不分节假日地与群众接触,不厌其烦地做通思想工作。由于连续作战,他们经常白天黑夜都扎根指挥部,部分组员甚至带病坚守职责。组员卢航不慎手臂神经拉伤,上午到省立医院就诊后,下午就忍着疼痛回到指挥部,和同事们深入一线与征迁户协调房屋补偿事宜。组员林祥发工作中突发面瘫,到福州市医院进行针灸后,没有多休息一天就回到工作岗位,戴着面罩仍然坚持到田间核实每一个测量数据。

为了让工作高效,也让群众更信服,上迳征迁组从组建开始就进行了专业的业务培训,力争让每一位组员都能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期间,征迁组成员面对瑞亭社区地面物情况复杂和征迁户利益诉求多样等情况,个个沉着应对、精准施策。凭着一套高效的运转机制、严密的操作流程,征迁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既保障了征迁户利益,赢得群众信赖,又提高了工作实效,为取得攻坚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征迁 上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