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福A3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fq.fjsen.com  2017-11-14 11:35:13  贺俊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青年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东南网11月14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贺俊美)近日,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项目团支部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摘抄出一部分内容与项目青年职工一起学习分享。青年职工代表李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新铁军要做新时代的热血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梦”与“国家梦”紧密结合起来,把理想信念化为动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参会人员也分享了各自喜爱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并且互相交换了所推荐的书籍。

长福A3标团支部一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书逐渐盛行,纸质图书被广大青年忽视,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引导青年职工重拾图书经典,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对象,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读书 分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