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公安工作

fq.fjsen.com  2017-11-13 09:02:01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8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公安工作。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以及警营文化中心,听取了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警务装备建设和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福清市公安系统队伍素质过硬、管理规范、技防一流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观看了福清市公安局主题宣传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市公安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健指出,福清市公安机关在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化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能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防并举,服务至上,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他同时希望,福清市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关心支持公安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宣传、积极发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公安 视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