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双台风合体袭来 福清公安坚守防抗台风第一线

fq.fjsen.com  2017-08-02 20:02:10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民警抱小孩趟过积水路段

东南网8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24小时内,双台风接连登陆同一县(市),创下有记录以来的第一次。双台风在福清相继登陆,给福清带来了狂风暴雨,关键时刻,福清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取消双休投入抗台,坚守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狂风暴雨中,有一些画面尤为令人感到温暖。在东门利桥路口,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玉屏中队民警江航抱小孩趟过积水路段;同为交警大队玉屏中队的民警刘异带病坚持上班;巡特警防恐大队在阳下一居民区转移受淹被困群众30余名;街上随处可见的是民警帮助市民转移搁浅车辆、巡查清障、排除道路积水、恢复交通设施、转移受损路灯、风雨中坚守一线深夜执勤……抗击台风中,这样的事迹还有很多,有些被市民发现传到网上为人所知,更多的则是默默奉献,大多数的岁月静好背后,总需要有人去负重前行。

据了解,除内部警卫守卫和值班备勤外,福清公安每天15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辅警奋战在一线。蓝色的警服,闪烁的警灯,风雨之中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警察蓝,哪里就有福清公安。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台风 民警 抗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