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开展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fq.fjsen.com  2017-11-13 08:57:26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报讯 11月11日,福清市住建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和各镇(街)、村(居)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开展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从11月1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检查内容包括:物业服务基本制度,公共区域保洁、共用部位维护、绿化养护,公共秩序、公共设施维护,法律法规规范执行,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违法建设防治工作情况等。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将采取抽查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物业管理项目进行量化监督检查。同时,结合群众举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日常投诉信访转办处理反馈情况等方式,对投诉较多的物业管理项目进行重点督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专人进行整改。专项检查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福建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对企业信用进行加减分,并向社会公开,作为业主大会(续)解聘物业服务企业、物业管理招投标、各项评优评先活动的重要依据。”福清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对管理服务规范、业主满意度高、诚信守法经营的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对不积极配合检查、管理混乱、服务质量差、业主意见大的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从而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服务市场秩序。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物业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