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玉屏街道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党员志愿者带头行

fq.fjsen.com  2017-11-04 18:25:0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4日福清讯(记者 王晶)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群众“平安三率”,倡导更多居民加入志愿服务团队。今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和金墩社区根据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孙富会议部署、综治副书记林忠平的指导,同步开展平安建设志愿活动。

步行街社区:平安建设再动员再部署 鼓励倡导两不漏

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荣获福清市2016年度平安示范社区称号,而荣誉社区的建设离不开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120名平安示范户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工作;退休老干部、志愿者等组成的平安巡逻队,巡街走巷,有效降低案发率。

为了给予大家鼓励与感谢,同时倡导更多居民加入社区平安建设工作,步行街社区举行了2017年度平安建设再动员再部署暨平安示范户、平安志愿者颁奖大会。会上,平安户和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与现场人员分享交流。

步行街社区示范户代表发言分享心得

今年83岁的陈玄鉥老人,在社区开展的各类志愿活动中都能看见他的身影。每天跟随平安志愿者巡逻队在社区和居民楼内巡逻,经常给社区老人们开展康乐讲座,带动许多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等,不惜精力为辖区的治安稳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社区平安建设工作除日常的‘巡更保平安’活动外,党员、示范户以及志愿者会与居民‘结对子、交朋友’,通过大家走、访、问平安,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平安创建活动中,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让群众满意率更高、安全感更强。”步行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林雪玲表示。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玉屏 平安建设 党员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