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fq.fjsen.com  2017-11-03 09:14:2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1月2日,福清市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听取了各镇街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民政局、城管局等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新厝镇和城头镇首溪村作了经验交流。

林彤指出,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是顺应广大群众期盼的现实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顺应群众期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整体合力,推进工作落实。要抓好制度建设,注重方式方法,引导群众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改变陈规陋习。要突出党员带头作用,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发挥榜样力量,推进文明创建,树立文明新风尚。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等阵地,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确保福清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移风易俗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