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认真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fq.fjsen.com  2017-08-22 09:00:39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夏巧鸿) 8月18日,福清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移风易俗工作。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龙田镇树下村、三村、东华村,详细了解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龙田镇始终把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先易后难,分步推行”的办法,建立运作新模式,选好、选准典型对象,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并把堵与疏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努力建设新型生态文明乡镇。

林中指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为民减负的民心工程,更是加快“大福清”建设的关键举措。龙田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党委引领、党员干部模范先行和标杆引领作用,积极行动起来,解决歪风陋俗不好破、百姓不愿破的问题,当好移风易俗的参与者、助推者;要发挥好村规民约在移风易俗当中自我管理和有效约束作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讲好身边的故事,促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他同时希望,广大代表要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为“大福清”建设提供正能量。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视察 移风易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