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fq.fjsen.com  2017-10-31 11:20:58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南网10月31日福清站(记者 戴亚妹)28日下午,福清市水利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精神。

会上,福清市水利局局长林爱光强调,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水利规章制度,全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并继续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强化水土保持工作,定点扶贫和扶贫联系点的水利帮扶工作。在河长制上,要坚持“治水为民”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继续开展水质监测,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并深入宣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实现各级干部精气神大幅提振。

林爱光还对近期水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水利职工切实做好水利各项工作,做好河道综合整治与开发建设工作,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最终反应在水利项目的落实上并将创新思维贯穿于水利十三五规划,大力推进兴水治水力度,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福清市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利的水利支撑。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水利局 十九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