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三位书画家义卖作品慰问12户困难老人和贫困户

fq.fjsen.com  2017-10-30 08:36:19  陈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0月27日,福清市青年书画家陈文奇、陈云菁,把其先前义卖书画作品所得的1.2万多元善款发放给福清市12户困难老人和贫困户。

当天下午,陈文奇、陈云菁与“福建好人”何坤华先生以及十几名青年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牛奶、毛毯分别走访了龙田镇下溪村林世美,上苍村林能勇、林杰、林为炳,坂头村余美钦、陈秀淋,东峰村施吓盲、北庄村李春法,玉瑶村翁亦钦,西亭村李亦红,江镜镇何雅姑、何黑龙等12户困难老人和贫困户,并给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现金,祝他们重阳节快乐。

据了解,10月22日下午,陈文奇、陈云菁在福清万达广场发起义卖书画活动,75岁的融籍画家杨前华先生获悉后,不顾年迈和辛劳,从下午2点坚持到晚上10点助力义卖活动,作画数十幅。“福建好人”何坤华先生特地从云南赶回福清参加活动,买走部分书画作品。当天,身在贵阳的融籍爱心人士周主育也通过何坤华捐款1000元,用于开展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义卖 重阳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