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邀请退休医生共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

fq.fjsen.com  2017-10-28 17:44:3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离退休医生认真听高院长介绍新院

东南网10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日上午,福清市医院邀请离退休医生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上午九点,老人们陆续来到福清市医院,医院工作人员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并为每人送上一份慰问品。其中,70岁以上老人还获得一份百元蛋糕券。据了解,截止2017年10月20日,福清市医院共有离退休人员385人,90岁以上6人,80岁以上81人,70岁以上117人。

老友相见非常开心

“谢谢你们啊,邀请我们过节不仅送礼物,还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退休医生陈赛英拉着老友一起感谢工作人员,她笑着说道,今天遇见了很多曾经一起奋战一线的老同事,聊起家常、回忆往事,对于如今医院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欣慰。

茶话会上大家聊家常

为了让离退休医生了解福清市医院搬迁到新院的变化及目前拥有的基础设施和新的医疗设备,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观看宣传片、口头讲述等方式,将新院十个月以来的成绩展现在大家面前。

福清市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子安向大家介绍医院发展

听着高院长的介绍,今年已是89岁高龄的王亭荣老人频频点头,满脸笑意。他说,自己在福清医院从事近三十年,医院的变化及发展远远超出他的想象,如今在新院不能看的病能看了、不能做的手术能做了,新医院、新气象、新水平,希望未来的福清医院能治愈更多疾病,挽救更多生命。

听着高院长的介绍,已是89岁高龄的王亭荣老人频频点头

听完新院介绍后,医院还组织老人们开展茶话会,聚在一起拉近彼此间的交流,让这个重阳佳节过得更有意义。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离退休老同志曾经为医院奉献了青春,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积淀下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我们要继续接力发扬传承下去,为医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表示。

年事已高的他们将青春奉献给医院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医院 重阳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