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省道305线东瀚至三山段“白改黑”路面主体工程提前完成

fq.fjsen.com  2017-10-23 16:52:1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瀚至三山段“白改黑”工程目前的情况

东南网10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省道305线东瀚至三山段水泥砼路面“白改黑”工程(除“一闸三线”工程交叉施工路段外)的路面主体工程已于20日提前完成。

据了解,省道305线东瀚至三山段水泥砼路面“白改黑”工程的起点位于福清市东瀚镇大壤村渔平高速东瀚高速出口,终点位于三山镇省道305线与核电站进厂路交叉口,改造长度达17.544公里。该路段路面建于1997年,全线原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经过近二十年的运营,局部路段存在断板、错台、裂缝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行车的舒适度,同时由于路面病害引起的一系列行车问题,严重影响了道路使用功能和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道路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