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提高学生家长法律意识

fq.fjsen.com  2017-10-23 16:45:49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为增强学生和家长法制观念,提升法律意识,近日,福清市龙田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团委、综治办及文教办到龙田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和家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及口头介绍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家长和学生认真阅读宣传材料的同时,也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

“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希望能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引导学生和家长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而帮助他们提升法律意识。”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活动结束后,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许多平时不太注意却常用的法律知识,这类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进一步增强他们辨别是非和应用法律武器维权的能力。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龙田 法律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