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田镇妇联举办执委培训班 引导妇女投入服务工作

fq.fjsen.com  2017-10-13 16:45:17  王晶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翁玲玲)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妇联执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执委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今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全镇42个村(社区)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及部分执委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妮娅做了以《成为更好的我们》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中,陈妮娅围绕“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一话题,从心理学的角度阐述了在工作与生活中应如何调节情绪、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自我管理,完成自我实现。

龙田镇妇联要求农村妇联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围绕大局,谋划工作,找准妇联定位,努力使自己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切实推进妇联自身改革,加强自身素质,引导妇女群众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

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切实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落到实处,努力用更好的自己去为本村妇女及儿童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帮助。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龙田 妇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