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总投资约949万 福清7个公园将增设16片球类体育场

fq.fjsen.com  2017-10-13 11:52:52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八人制足球场鸟瞰效果图

东南网10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记者从福清市园林管理处获悉,福清将在7个城市公园增设球类体育场地,项目分别位于龙江公园、生态文化园、天宝陂公园、虎溪公园、市民休闲公园、湿地公园、观音埔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用地约19670平方米,总投资约949万元。

其中,龙江公园建设五人制足球场1片,排球场1片,羽毛球场1片;生态文化园建设五人制足球场1片,篮球场1片;天宝陂公园建设篮球场1片;观音埔湿地公园建设五人制足球场1片;虎溪公园建设篮球场2片;市民休闲公园建设篮球场2片,五人制足球场1片;湿地公园建设八人制足球场1片,五人制足球场1片,排球兼羽毛球场2片。

目前,生态文化园已进场放样。

福清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公园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不仅是城市生态和景观的组成部分,也是市民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的重要场所。在公园增设球类运动场地,既丰富了公园运动健身的功能,更满足了市民的健身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到户外参加娱乐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和文化品位。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公园 体育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