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何坤华获评2016年度“福州好人”

fq.fjsen.com  2017-10-11 08:43: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2016年度“福州好人”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10人(含团体)荣获“福州好人”称号。福清市的何坤华榜上有名。

据悉,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16年度“福州好人”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评委投票,评出涵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共10项荣誉称号,何坤华荣获“助人为乐好人”称号。

据了解,何坤华曾荣膺“福建好人”称号。多年来,他积极热情帮助困难群众,捐助闽清灾区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乐施好善的传统美德。据不完全统计,他在福建、云南、贵州等地捐款达2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好人 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