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城关小学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暨第三届尊师节活动

fq.fjsen.com  2017-09-28 18:03:55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奉赠戒尺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经典文化的传承,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形象,改善校园道德风尚,构建和谐校园的文化,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今日上午,福清市城关小学隆重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暨第三届尊师节活动。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以及各相关部门、共建单位、校家委会成员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拉开了序幕,庆典活动分为《奉赠戒尺 寄托希望》、《朱砂启智 开笔启蒙》、《朱砂启智 开笔启蒙》三个篇章,展现了福清市城关小学始终秉承孔庙文化,凝聚国学之魂,播撒仁爱之风,10多个精彩节目赢得在校师生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今后,每一个‘城小人’都将满怀信心地站在古今与未来的交汇点上,发扬‘尚仁博爱’的教育思想,秉持‘铸文化名校,育四有新人’的庄严承诺,砥砺奋进,追逐梦想,做好学生引路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继续耕耘在这片见证历史也将孕育着希望的文化沃土上,谱写出更加灿烂的明天。”福清市城关小学校长夏金表示。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纪念 孔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