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渔溪城管引导居民实行垃圾分类投放

fq.fjsen.com  2017-09-27 08:55:59  郭成辉 黄锦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2日,渔溪城管中队环卫小组对渔江路垃圾投放点进行重新布点,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同时根据居民生活垃圾的数量,增加环卫设施,方便居民投放,得到群众好评。

据了解,为解决渔江路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问题,渔溪城管中队重新调整放置环卫设备34个。其中,可回收垃圾桶17个,不可回收垃圾桶17个,清洗旧置垃圾桶13个。

环卫设施先行,设施保护、环境维护紧随其后,渔溪城管中队加大了渔江路巡查力度,确保该路段无脏乱差现象发生。为避免新增的垃圾桶再添“新伤”,渔溪城管中队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爱护公物,树立环保新理念,践行文明新风,共建绿色生态文明环境。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渔溪 环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