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最高院巡查组到福清法院巡查执行工作

fq.fjsen.com  2017-09-25 17:32:58  融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融法)22日上午,最高院巡查组组长刘书声一行到福清法院巡查执行工作,福建省法院副院长林玫瑰,福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平等领导陪同巡查。

座谈会上,在听取福清法院院长李杰详细汇报了福清法院2016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和执行新举措后,福建省法院副院长林玫瑰充分肯定了福清法院打击拒执罪、妨害公务罪等新措施,刘书声组长称赞了福清法院打赢执行硬仗的创新方式。

巡查组与参会人员还就执行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福清法院的执行网络查控等系统的运作情况一一进行检视,并考查执行干警现场操作,调阅纸质卷宗,了解实际操作和系统存在的问题。

会后,巡查组在李杰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福清法院执行信访接待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车载移动系统在执行现场的运用情况。李杰院长表示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巡查要求和标准,进一步推进第三方评估指标的落实,竭尽全力攻克执行难。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最高院 巡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