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武装部长胡世才赴宏路街道调研

fq.fjsen.com  2017-09-13 09:47:30  王晶 陈舒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舒灵)11日,福清市委常委、武装部长胡世才赴宏路街道南峰村开展“驻村访民情,串门话发展”调研活动。调研中,胡世才看望了抗美援越退伍老兵,并对村庄建设情况提出建议。

当天,胡世才与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乃辉、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宏武一同来到南峰村,先后走访看望了抗美援越退伍老兵林秉茂和林金木,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和敬重之情,并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来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送上慰问金。

随后,胡世才组织南峰村老、中、青三代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会上,胡世才分别询问了每个人退伍后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到青年退伍兵工作是否顺利、中年退伍兵生活是否存在困难、老年退伍兵补助是否到位等。胡世才要求,街道和村委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密切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及工作情况。

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参会人员畅谈了对征兵及相关工作的看法,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最后,胡世才还仔细听取了南峰村的新农村建设、高标准农田整治工作以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胡世才对南峰村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南峰村能够更进一步加强农村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街道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