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市民购买促销冰柜 商家称价格标错拒发货

fq.fjsen.com  2017-09-19 15:17:29  王晶 余娇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余娇)秋季不少商场推出大促销活动,很多市民总能趁此机会淘到几件价廉物美的商品。然而,福清市民王女士却因刚买的促销冰柜窝了火。

据王女士介绍,上周末她看到某电器店在做秋季促销,便在导购员的推介下选中了一款售价为849元的冰柜。付款四小时后,回到家中的王女士却没有等到商品送货上门,而是接到商家来电,商家称王女士买下的冰柜实为1149元,因价格标注错误,希望王女士再支付300元或取消订单。

“商家说如果按照849元送货,他们自己要承担300元的损失。但我已经付款,即使价格有误那也是商家的过错,不应由消费者承担后果。”王女士告诉记者,因商家拒绝发货,她只能向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帮助。

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双方。商家表示由于新员工不熟悉业务,造成价格标示错误,导致王女士误买。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根据王女士出示的发票,确认其已付款购买了冰柜,双方的买卖合同成立,而商家以“标错价格”为由拒绝发货是不合理的。经调解,商家于昨日同意按约定发货。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市民 纠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