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创城办公室督查组开展督查工作

fq.fjsen.com  2017-08-14 09:08:18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8月9—10日,福清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办公室督查组前往部分镇街开展督查工作。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厝、上迳、宏路、东张等镇街,实地察看了综合文化站及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改造提升情况,查阅了工作内页资料,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督查组针对示范区创建的各项指标要求,从功能室划分、室内硬件设施配备、图书藏量、免费开放公示群众性文化活动组织以及制度管理、人员保障、经费落实、宣传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镇街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化综合文化站及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内部管理,保证站点免费开放到位,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创建任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创城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