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徐云丽回福清休养:这辈子都和排球结缘

fq.fjsen.com  2017-09-01 09:28:56  陈坚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徐云丽吊球突破拦网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感谢福州晚报多年支持和关心。”昨日,因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而受伤的女排名将徐云丽乘坐飞机从天津回到福清老家。当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徐云丽时,她向本报表达了谢意。据悉,徐云丽将暂时在家里休养,等国家女排统一协商后再确定手术时间。

现状:暂时在家休养

昨日上午,徐云丽所搭乘的航班落地福州后,很快回到福清老家。人缘颇好的她一回到家,就有很多亲友来探望。

徐云丽的母亲告诉记者,为了备战全运会,今年春节徐云丽只在家待了很短时间,大年初一下午就到福州开始训练了。

当福建女排以超过预想的好成绩入围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后,徐云丽更是抓紧训练,决赛阶段每球必争,为福建女排战胜山东获得第七名立下大功。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告诉记者,徐云丽左侧膝盖韧带断裂,手术方案还在商定中,“将用最科学的方法进行手术,确保徐云丽尽快康复。”徐云丽已无缘下月初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比赛。

有网友说,徐云丽这次受伤很不值得。对于这样的说法,徐云丽坦言,作为福建女排的一员,为家乡出力是分内的事,“当然,谁也不想受伤。”

徐云丽腿部将进行手术

未来:这辈子都会和排球结缘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徐云丽,可以感觉到她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她说接下来会好好休息,积极进行自我调整,配合手术,争取早日康复。

当记者告诉徐云丽,近15年来,福州晚报刊发了与她相关的报道近400篇,相当于15年来每半个月就有一篇时,徐云丽很吃惊:“这么多!我都没时间好好看。我是经常接受福州晚报的采访,但是没想到有这么多报道。感谢福州晚报多年支持和关心!”

当本报记者表示会把这些报道整理好,以电子版的形式发给她时,徐云丽显得很高兴,表示一定会好好看。

15年来,本报用近400篇文章比较完整地记录了徐云丽的每一个表现。当她打出好球,为她叫好!当她夺冠,为她欢呼!当她受伤,为她祝福!而这些报道也反映了中国女排近年来的发展,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女排的精神和内涵。

谈及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时,徐云丽表示虽然什么时候退役她还没有打算,但是就算退役了,她也会从事和排球相关的工作,“这辈子都会和排球结缘。”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徐云丽 排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