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公布 龙田入选

fq.fjsen.com  2017-08-31 10:01:2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通知》,认定276个镇为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我省共有9个镇入选,其中福州市福清市龙田镇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福建省入选的9个特色小镇分别为泉州市石狮市蚶江镇、福州市福清市龙田镇、泉州市晋江市金井镇、莆田市涵江区三江口镇、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宁德市福鼎市点头镇、漳州市南靖县书洋镇、南平市武夷山市五夫镇、宁德市福安市穆阳镇。通知要求,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指导、支持和监督,进一步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的特色,同时,督促检查第二批特色小镇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予以整改。

专家组评审意见中表示,福州市福清市龙田镇规划的建设用地规模偏大,要减小规模并把握建设节奏。此外,还需尽快修编规划,提升镇区风貌,体现尺度宜人的空间特色。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乡镇 住房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